原来985、211的学霸写essay们都就读于世界名校,你

发布时间:2019-10-24 15:34

长期来看,商科类专业是中国留学生的首选专业,其热度较去年再次有了明显上涨——达33%,可见专业扎堆的现象依然非常严重。据《中国留学发展报告(2017)》,今年倾向选择商科专业的学生比例提升最大,据悉2017年的归国人数预计突破60万,通过对15万全球海外大学留学生以及归国海归人才、以及超过一千家中国企业的调查,最终以报告的形式展示了海归人才职业发展的最新数据。

根据Lockin China 《2017海外人才就业分析报告》,海归仍旧热衷于学习商科、管理类和金融经济专业,工程技术专业和计算机行业也是留学生重点选择的专业。

下面咱们一起看看英国的商科专业有哪些?给接下来申请名校的学子们一些参考。英国的商科专业主要包括金融类专业、经济学类专业、管理类专业。英国一流的商学院可以分为5个顶级:第一等级,牛津大学、剑桥大学商学院;第二等级,伦敦政治经济学院、伦敦大学学院和帝国理工学院商科学院;第三等级,华威大学、巴斯大学、爱丁堡大学、曼彻斯特大学和伦敦城市大学;第四等级,杜伦大学、兰卡斯特大学和布里斯托大学;第五等级,格拉斯哥大学、利兹大学和拉夫堡大学。

金融类专业中,华威大学的金融会计专业,可谓是英国的佼佼者,所以申请也是比较难的。接下来在咱们不妨以Essay帮学子案例看看 都有谁收获名校offer,例如2018年部分成功案例展示:

从2018年的成功案例来看,几乎所有的学生都来自于国内的985&211院校,均分成绩也在85+。这所学校对学生的院校背景、均分条件都有很高的要求。

除此之外,曼彻斯特大学的金融会计专业也是很牛的,基本要求申请者具备211&985的院校背景,90分左右的GPA,7分雅思和750分的GMAT成绩。例如Essay帮学子Y同学,GPA成绩达到了86+,雅思成绩也考到了一个不错的水平,并且学生毕业于国内某个著名的211高校,学习的是金融学,辅修了第二学位。除此之外,学生还在学校以及相应老师的指导下,参加了某些科研项目,并在著名的公司做过与申请专业相关的实习,无论从软件上还是硬件上,学生都达到了一个非常不错的水平。最后顺利的拿到了曼彻斯特大学的金融会计专业offer。

经济学专业中,排名第一的是牛津大学,第二是剑桥大学。牛津大学的GPA要求是本科学位一等学位或二等一学位,即绩点为3.5-3.89,均分85%以上。剑桥大学要求中国知名大学本科毕业,211院校&985院校/仅211院校,平均分达到85-95分,更高要求的专业90-95分;雅思7.0(专业不同,具体要求不同)。

管理类专业中,排名依次是:牛津大学,剑桥大学,华威大学,曼彻斯特大学,诺丁汉大学,萨里大学,阿斯顿大学,卡迪夫大学及巴斯大学等。部分名校offer展示如下:

对于这些专业的申请,良好的院校背景,较高的硬件条件,高含金量的实习或者社会实践活动才是申请的正确姿势。

如果您有论文代写需求,可以通过下面的方式联系我们
点击联系客服

提交代写需求

如果您有论文代写需求,可以通过下面的方式联系我们。